吃什么饭

自产自销选手,慎关,因为本人bg,bl都吃

小狗爱你

◈乙女向,ooc归我

◈无一郎/实/炭/鱼/惨/狯岳(彩蛋)

◈你爱狗勾,狗勾爱你。




无一郎

“只爱我好不好”


“我会乖的”


“你能陪我就好了”


“这样就好,我已经很开心了”


滥于言表的情绪,

是他埋藏在心底深处的真实,

他爱你,会循循善诱吸引你,

手段、言语都是为了留住你。















实弥

“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忙吗?”


“如果没有的话,就留下来陪陪我吧”


“就是想你了,很想很想”


“可以抱抱我吗?”


“只要一下就好,拜托”


他爱你,事事以你为前提。

处理完了你的所有事从反应过来自己还没有吃饭,爱你胜过爱他自己。

他容易生气也容易哄,

都是小打小闹,他怎么可能对你生气,

如果真生气了,一个抱抱就可以哄好。
















炭治郎

“饿了吧,饭已经煮好了噢”


“都是你爱吃的菜,可以多吃一点”


“不用担心会变胖,我会陪你一起锻炼”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始终如一”


他专一又深情,对于任何事情都细致入微,虽然外表看着年轻,内心却十分稳重成熟。

他爱你,不舍得让你吃一点苦。

苦太难吃了,他宁愿自己承受。

他温柔又体贴,因为他吃过很多苦,没有人比他更懂得苦头的滋味。
















义勇

“我可以不要孩子”


“我也能接受你看别人”


“只要...你需要我”


“不,只要你多看看我就好”


对于你,他无限包容。

卑微又溺爱,从不敢提出要求,一直以你为主,他爱你也害怕失去你。

婚后恐孕的你,常常感到不安,他心疼极了,如果你能开心,他愿意付出任何代价。
















无惨

“你跟谁出去了?”


“我认识吗?”


“为什么不说,是我不能知道的事?”


“以后跟他断绝来往吧”


“你不会希望餐桌上出现其他肉类的,对吗?”


他极端又疯狂,说出的话一定会做到。

他爱你,不愿意和别人分享你。

他这么疼爱你,怎么可能伤害你,

如果谁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那么,那个人也没有活着的必要了。













狯岳(彩蛋)

彩蛋可看可不看

粮票可兑换,你不亏我不赚,喜欢就点赞

﹌﹌﹌﹌﹌﹌﹌﹌﹌﹌﹌

标题的小狗是指忠诚且护主

狗狗永远爱你,永远不会伤害你



评论(17)

热度(52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